当前位置: 上海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美豪酒店强势登陆中国高铁,冠名沪深、沪杭、沪宁线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18/5/16 10:13:28|

    人在旅途,心归何处?在高速发展的中国,高铁已经成为商务出行的首选,那么住酒店呢?还靠介绍和搜索吗?今天,不妨放下旅途的不安,让目光在高铁上邂逅一家立志让所有中国人都享有尊严的酒店 。

    5月15日,美豪酒店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隆重举行。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兆庆先生、董事张晓玲女士应邀出席,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区销售副总裁王静女士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兆庆先生致辞)

    美豪品牌创始人、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先生在致辞中讲话,他说,中国高铁跑出了中国速度,跑出了中国人的自信,跑出了中国人的骄傲,成为中国对外重要的四大名片之一,美豪搭上中国高铁的速度,也要走出国门,跑出中国服务业的温度,要做出中国服务业的自信,做出中国服务业的质量,高铁的快捷、安全和舒适,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首要选择,美豪也要秉承高铁的质量,高铁的速度,能快速的奔跑,高质量的奔跑,让人们享受真诚友好,亲切有礼的中国式服务。在这一刻,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努力,在不远的未来,在中国的市场之外,享受更多的中国高铁的服务,享受更多的中国式美豪服务!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致辞)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区销售副总裁王静女士致辞)

    冠名仪式上,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列车分公司总经理乔齐先生、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运维中心副总经理黄大明先生,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强、董事长特别助理何治军、董事长高级助理郭惠珍、市场部总经理王猛等嘉宾参加首发仪式。

    在拥有世界口碑的中国高铁上,美豪酒店将向全球旅客展示民族酒店品牌和中国式人性化酒店服务理念,对美豪和高铁来说,都是第一次。美豪酒店作为国内中端酒店的领军品牌,独创中国式人性化酒店服务、私人管家服务,用心为顾客塑造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历经16年经营发展,以品质高、环境好、价位适中,成为商旅人士出行首选。

    此次美豪酒店携旗下品牌“不离家也想住的酒店”——“美豪·丽致”登陆高铁,作为美豪酒店集团旗下的城市度假型酒店,美豪丽致由国内“酒店设计大奖”冠军精心设计,青砖、原木、水泥墙的装修格调;吊篮、沙发、鸟笼床的精心陈设,无不体现出美豪·丽致酒店的品位与内涵;独有的楼层入户花园、高品质影院客房……为顾客呈现私密放松的独特入住体验。“美豪·丽致”倾心打造城市森林中的空谷幽兰,让您置身CBD却能放下聒噪的世界,一花一叶还您生活的本真。

    美豪酒店大手笔投放沪深、沪杭、沪宁线高铁,量身为精英商旅人士打造优质的商务旅途服务,不仅实现了品牌精准传播,也将为商旅顾客开启全新的十项免费增值服务。免费快速入离店免查房服务、免费城市会客厅、免费品牌洗簌用品(8件套)、免费擦洗车、免费欢迎水果、延迟15:00退房、免费上下午茶……在美豪丽致,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竭尽全力满足顾客需求。

    今年6月,美豪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美豪雅致”将在杭州九溪和苏州金鸡湖,同时开启梦溪山庄和湖沁阁两个高端产品。届时在山水之间、在云雾之中、在名胜景区,美豪雅致,都能为您送上至尊享受的定制服务。

    美豪,寓意“美丽中华,自豪国人”,致力于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酒店生活新方式。今天,民族的美豪与民族的高铁联袂出发,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最佳旅途选择。

    人在旅途,心在美豪。